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17年

天心经开区首批“长株潭商圈企业中心”授牌

发布时间 : 2017-05-27 来源:电政办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27日,天心区委常委、长沙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师大学为天心经开区8家首批“长株潭商圈企业中心”授牌,这是天心经开区浓厚商圈氛围,调动企业主体作用,同时集聚关联企业,加大精准扶持,打响长株潭商圈品牌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产业定位,此次共授牌8家长株潭商圈企业中心,分别为龙盛企业中心、五田医药企业中心、新兴企业中心、鹏天企业中心、德盛亲子体验广场、中海文化风情街、中海湖湘民俗文化街,以及中海素质教育体验街。

  “此次授牌代表着天心经开区服务企业的决心。”师大学跟被授牌企业负责人谈到。“长株潭商圈地处融城核心,发展潜力巨大,被授牌的企业是长株潭商圈重点培育企业,我们将根据对企业的产业定位来指导精准招商,加大产业扶持,坚持特色发展,引导关联企业集聚,达到开发区与商圈与企业的共商共赢。”

  牌匾上还放置了天心经开区微信公众号和长株潭企业服务平台的二维码,大家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分享天心经开区最新资讯和登录长株潭企业服务平台了解最新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