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17年

防汛期来临,社区24小时坚守

发布时间 : 2017-06-05 来源: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陈志文调度雀园路。

  随着汛期的到来,近期雨量集中,将出现雷雨暴雨天气,防汛形势严峻。2017年5月31日下午4点,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天组织街道城建办、城管办、综治办以及各社区召开街道防汛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就内涝多发地雀园路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会后,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第一时间传达了街道防汛工作的安排。对各路段进行分工,包干到人,并对社区内的防汛重灾区、低洼地带、滑坡地带等重要设施、地段进一步的排查,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通过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防汛信息,并密切关注着雀园路的实时情况,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

  2017年6月1日中午时分,暴雨来袭,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陈志文,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天来到雀园路调度防汛工作,要求果断采取措施,及时封路,避免损失。金桂社区迅速反应,组织人员进行道路管控,对积水地段进行排水处理,截止到下午3时15分,雀园路汛情已基本得到控制,路面积水已退,正在组织清扫路面淤泥,社区值班人员将继续值守,确保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