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17年

天心区人才服务窗口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 : 2017-08-22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政策)

“我是高校毕业生,我想在长沙落户,请问有什么条件,需要哪些资料?”“我在长沙租房,请问申领补贴,要准备什么……”一名姓周的小伙子问道。

8月21日上午,在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新开设的人才服务窗口正式运行。

据悉,“长沙人才新政22条”于6月29日发布,新政首批16项细则也于8月18日出台。天心区对照要求,全力抓好 “市人才新政22条”政策落实。由天心区委组织部牵头,区人社局具体落实,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增设21和22号两个人才服务窗口,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电话85899128,以及办公设备。8月21日起该服务窗口全面投入运行,接受 “市人才新政22条”政策咨询与业务办理相关工作。

截至下班,2个窗口共接受375人次电话咨询,现场接待773人次。咨询内容主要为青年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落户补贴以及长沙人才购房和购房补贴,分别为375人次、320人次、4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