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17年

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天心区干部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 2017-10-19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天心区组织“四大家”班子成员在区委5楼常委会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天心区组织历届党代表、感动中国人物、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等一批天心区先进典型集中收看此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2017年10月18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四大家”班子成员在区委5楼常委会会议室集中观看,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园区分别组织与广大群众一起集中收看。

  集中观看后,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作为区县一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全力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天心区还组织了历届党代表、感动中国人物、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等一批天心区先进典型集中收看此次大会。

  第十七届、第十八届党代表——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庆感慨道:“会议报告直奔主题,将民生问题放在了首要位置,体现了党的为民服务意识在不断增强,对于党员的我来说,绝不能拖后腿,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好社区,服务好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