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17年

让农民明明白白得实惠,惠农补贴新动作

发布时间 : 2017-10-27 来源:区电子政务办 字体大小:

  好消息!好消息!

  天心区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动作改革啦!各位农户到手的惠农补贴由“不明不白”到“明明白白”多亏了这个新动作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天心支行的工作人员将惠农补贴明白折发放给农户,这是天心区财政局开展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改革后发放的第一本惠农补贴明白折。农户边翻看了明白折内容后表示:“有了这本折子,我们的惠农补贴什么时候发放、发的什么补贴项目,就一目了然了” 。

  此次惠农补贴发放改革,由原来“一卡一折”升为“两卡两折”,即在原来的湖南省惠农补贴明白卡(折)基础上,新增湖南省扶贫补贴明白卡(折),两者统称惠农补贴“一卡通”,银行存折上每笔补贴项目名称的简写摘要从2个字扩展到4个字以上或补贴项目全称,对每笔补贴资金发放由代发金融机构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即时免费提供补贴项目、金额等内容短信提示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