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1年 > 房地产金融

天心区金融服务进楼宇,产业协同共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11-26 来源:天心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我们一定以更温暖的金融情怀,把服务好实体经济、服务好中小微企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到‘人民金融为人民’,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这是驻区银行代表建设银行天心支行胡行长在天心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协同发展活动现场掷地有声地表态。

2021年1126日上午,天心区政府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举办了现代服务业产业协同发展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辖区10余家金融机构代表、40余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协作对接、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厉波、天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天心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于意发布了《天心区驻区银行联系服务商务楼宇工作方案》。辖区内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农商银行、建行天心支行等15家银行40余家支行网点积极响应号召,针对天心区40余栋商务楼宇,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与责任,与楼宇建立点对点联系,定期走访服务、畅通沟通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让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优质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为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金企沟通平台,天心区金融事务中心举办了“百名行长进百企”多样化组团式上门服务、政银企座谈会等银企对接活动十余场。截至目前,共引导驻区金融机构为辖区企业放款达200余亿元。后续,天心区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为天心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