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1年 > 交通出行

驾驶员注意!京港澳高速安沙停车区将暂时关闭

发布时间 : 2021-11-12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11日讯 据905交通广播消息:记者从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11月17日起,G4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段安沙停车区将整体关闭,关停终止时间待定。据了解,安沙停车区改造期间不会影响主线通行。

安沙停车区位于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1471公里处,2002年11月30建成使用,南北两区总占地面积约31亩,设停车位52个。

安沙停车区关闭期间将无法提供汽修、用餐、如厕等服务,请广大司乘朋友提前留意。往湖北方向的车辆,可以在距安沙停车区7公里处的广福收费站下高速,也可在距安沙停车区28公里处的平江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往长沙方向的车辆,可在距安沙停车区18公里处的长沙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也可在距安沙停车区23公里处的长沙收费站下高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