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1年 > 困难群众生活

@天心低保户或残疾人员:24个农贸市场爱心摊位免费申领

发布时间 : 2021-11-26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办实事,解民忧。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长沙市农贸市场协会和长沙晚报社,推出首批24个免费爱心摊位,为低保户或残疾人员提供就业便利,提升家庭保障水平。

“我们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践活动,联动社会资源,策划推出了免费提供爱心摊位的活动。”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设想一推出,就得到18家农贸市场的响应和支持,每个市场免费提供1至2个爱心摊位,给低保户或残疾人员使用经营。

 24个爱心摊位分布于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岳麓区、雨花区、望城区和长沙县的各个农贸市场里)。低保户或残疾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联系相应的农贸市场,凭社区证明报名申领爱心摊位。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为各爱心摊位制作爱心摊位牌匾,各农贸市场所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为各爱心摊位经营户免费上门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农贸市场爱心摊位申领详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