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2年 > 促进就业

1200个!湖南国企招聘“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体大小:

三湘都市报9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 贺小花)今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在9月份开展2022年湖南省“国聘行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扩大就业容量,努力提升就业质量,着力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

招聘会由省人社厅主办,以“国聘助力  ‘职’等你来”为主题。服务企业包括以省内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服务人群包括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专业人才、高级管理人员及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就业群体。

活动期间,开展湖南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预设招聘展位60个,预计提供需求岗位1200个左右。同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省国有企业线上招聘会。设立国有企业招聘专区,广泛运用自媒体等新兴媒介,开展直播带岗、远程面试等新型招聘活动,推动企业与人才全方位对接。

链接:

疫情防控要求:

1.建议每家企业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

2.所有进场人员须配合检查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码、行程码,并佩戴口罩、测体温、刷健康码入场。体温异常、未接种完全程疫苗或14天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拒绝入场。

3.所有人员参会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注意个人防护。

4.所有参会人员在参会前48小时内以及活动结束后21天内若发现双码变色(健康码、行程码变为红色或黄色),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告知举办方。

(一审:黄娟  二审:彭治国  三审:周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