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2年 > 促进就业

本周六,700个“专精特新”企业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体大小:

三湘都市报9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汤俏)记者今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浙江省乐清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将于9月17日(本周六)举办2022年湖南长沙——“智能电气看乐清”专精特新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

本次乐清市来长沙开展专场招聘会,将携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主的31家单位,提供7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自动化、电气工程、新闻中文、市场营销、设计、行政人力、财务会计等专业。

乐清市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18位、中国工业百强县第18位、中国创新百强县第12位,拥有中国电器之都等20多张“国字号”金名片,产值超亿元企业339家、上市企业12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4家,智能电气产业占到全国低压电气市场份额65%。当下乐清全力打造“1+4+1”现代产业集群,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条件成就人才。

主办方介绍,乐清将为成功就业的学子提供包括1-8万元的就业补贴、市场价5-7折的人才配售房、持续8年每年1-5万元租房补贴,还有社保补贴、公积金补贴、交通补贴、住宿补贴、实习生活补贴以及子女入学照顾等。同时,凡是前往乐清面试求职的学子们均可报销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

更多活动详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查看,或拨打85063033咨询。

(一审:黄娟  二审:彭治国  三审: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