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2年 > 工资拖欠

再部署再推进 天心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18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3日上午,天心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天心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于德海主持,区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政府性投资公司及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心区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前期开展情况,对当前工作形势进行了精准研判,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围绕各自监管领域、所辖区域的根治欠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厉波充分肯定了当前工作成绩,要求各单位正确认识形势,全力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并强调要强化认知、提高站位,抓住重点、精准施策,部门联动、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守住底线,务必着力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到位,让人民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