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2年 > 文体教育

会计专业人才考试长沙考区开启

发布时间 : 2022-08-04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朱雅丽 )今天,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长沙市顺利开考。今年长沙考区共设8个考点,5.2万余考生报名参考。

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平一行,在长沙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刘胜强的陪同下,前往考点进行巡考,就疫情防控、严明考纪、医疗保障及考生服务等方面逐一督查,要求全力保障考试平稳进行。

针对长沙市报考人数多、疫情防控标准严等特点,长沙市财政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及疫情防控小组,并设立考务办公室,对组考工作提出了“更高站位扛责任,更实举措抓防疫,更高标准严考纪,更大合力保平稳”的明确要求。同时,对接市人社、公安、卫健、疾控、电力等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保障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一审:胡什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