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2年 > 文体教育

考生请关注,长沙考区有两项考试将暂停

发布时间 : 2022-11-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体大小:

三湘都市报1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谢旭 梁露)今日从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获悉,经多方研判,长沙决定暂停原定于11月12日、13日举行的2022年度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两项考试。

“长沙考区此两项考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万考生报名参加。”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前期该中心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人社部预订试卷、联系协调考场、编排准考证,到省市区三级疾控申报风险评估、辖区街道社区报备等,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但最终经多方研判决定暂停考试。

据悉,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将积极向人社部、省人事考试院报告,及时回应考生的诉求。如有新的调整,将会第一时间告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或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并保持通讯畅通。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