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2年 > 疫情防控

请放心!天心区生活物资供应储备充足

发布时间 : 2022-12-02 来源:天心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划分了多个封控区,天心区生活物资保障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涉疫地区生活物资供给。根据监测,截至2022年12月2日,区内天虹、麦德龙、永辉、沃尔玛、步步高、大润发等保供超市物资储备充足,油粮蛋奶、鲜果蔬菜类生活物资库存货源充足,供货渠道畅通,价格平稳,能满足广大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天虹超市)

天虹超市为应对疫情的影响,加大储备,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蔬菜、水果每日到店货量是日常的5倍,肉类的储备量也在日常的6-7倍左右,民生米油、调味品、饮用水、消毒物资等必需品一应俱全,卖场商品陈列丰满,超市自有6000平方物流中转中心,生鲜粮油商品储备充足,可以随时补充货物到门店。

受疫情影响,线上订单量增加,后台职能人员跟进安排支援一线,24 小时待命,确保商品2小时内准时送到顾客手上。



(大润发超市)

大润发超市为更好地应对疫情,规定超市内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区域消杀,并且安排专人专岗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和扫场所码等工作。加大生活物资储备,稳定物价,保障周边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并且开通淘鲜达、优鲜、全能超市等线上下单平台,保障生活物资配送到家。



(麦德龙)


(步步高)



(永辉超市)

麦德龙、步步高、永辉均发挥供应链优势,加大生活物资备货量,以保证量足价稳,同时做好防疫消杀各项工作,把牢商品安全质量关,为长沙抗疫保供提供持续力量,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微信小程序:沃尔玛到家/京东到家

(沃尔玛)


沃尔玛超市按照3倍以上的物资量备货,及时保障市民生活物资的供应。肉、蛋、菜、米、面、粮油等民生商品按平时的3-5倍库存进行备货。如果出现需求激增的情况,沃尔玛会发挥高效灵活的资源调配和供应链能力,启用多家储备供货商,来保障采购需求。同时沃尔玛开发了线上小程序,顾客可以通过小程序下单,下单后会持续增加运力储备,确保能快速、高效、安全地把商品送到顾客的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