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3年 > 安全生产

责任到肩不留死角 市领导督导检查文教卫行业系统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 2023-01-07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督促跟进整改,实现安全隐患整改全闭环——2023年1月6日,副市长肖正波带队前往文教卫等行业系统单位督导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严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在长沙市第六中学,肖正波一行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并查看了学校心理健康室、新宿舍建设工地等项目,仔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工程进度、安全措施和农民工薪酬发放情况;在君逸山水大酒店监控室,肖正波详细了解了酒店监控覆盖情况和酒店微型消防站的火警监控流程,叮嘱负责人做好春节客流的安全接待、完善意外情况的处置流程。

随后在芙蓉区火星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嘿哈猫长沙智慧社区健身中心,肖正波一行认真检查了场所的安全、消防设施和卫生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安全不松懈,给市民提供舒适舒心的分级诊疗服务和日常健身服务。

肖正波在督查中表示,安全工作涉及面广、系统性强,当前文教卫领域的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安全隐患依然不少。临近春节,安全生产意识不能有丝毫放松,相关责任部门务必织密安全工作高压网,坚持“严查严管、严防死守”,坚决做到检查要实、执法要严、督查要细,推动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到位,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