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2023年 > 促进就业

快报名!长沙市公安局招聘586名警务辅助人员

发布时间 : 2023-01-01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12月30日,长沙市公安局对外发布《长沙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共586人,其中采取简易程序招聘285人,采取普通程序招聘301人。

据悉,在此次招聘中,长沙市公安局招聘285名特殊岗位警务辅助人员。其岗位主要涉及特巡警支队特殊勤务岗位、警犬技术岗位等,这些岗位采取简易程序招聘,简易程序招聘的流程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体检、体测、面试、政审。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络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5日9时至1月10日17时。此次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12时。报名网站为长沙人才网(http:// www.cshr.cn),报考人员登录该网站“长沙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特殊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系统,填写《长沙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285名特殊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

除上述特殊岗位警务辅助人员以外,长沙市公安局还计划按普通程序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01名。此次招聘工作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网络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5日9时至1月10日17时。此次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12时。报名网站为长沙人才网(http:// www.cshr.cn),报考人员登录该网站“长沙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系统,填写《长沙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301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

招聘公告提醒称,此次招聘所有公告以长沙人才网(http:// www.cshr.cn)发布为准,不再另行通知。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体检医院收取的体检费外不另外收取其他费用。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部门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部门无关。广大考生要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