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数万个岗位等你来选!长沙新春大招工系列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 : 2023-01-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体大小:

三湘都市报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梁露 刘孟妮) 就业服务抢先机,援企招工开新局。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安排了长沙市2023年一季度企业用工需求发布会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赴外援企招工、“新长沙・新征程”第三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暨22条产业链专场招聘月活动等系列招工活动。

1月28日,长沙市人社局将举办长沙市2023年一季度企业用工需求发布会暨“春风行动”赴外援企招工出发仪式。全市将发布335家企业共计5.8万余个岗位,全市“春风行动”也将同步启动。全市各级人社系统组织的20支援企招工队伍也将迅速集结,奔赴湘西龙山等23个协作县招工。此外,活动期间,长沙市人社局将举办288场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

同样在1月28日,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4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本次活动,涵盖物流、餐饮、零售、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包括蓝思科技、比亚迪、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等,共提供岗位3000余个。活动当天,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求职者可以登录长株潭人力资源网(www.cztrlzy.cn)在线参加。

接下来,长沙市人社局还将举行“新长沙・新征程”第三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暨22条产业链专场招聘月活动。活动时间从1月29日持续至2月25日,在长沙人才市场举办。

据悉,2023年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已恢复每周一、三、五现场例行招聘会,一季度计划组织开展一系列专场招聘。有招聘求职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欢迎关注长株潭人力资源网,报名和获取更多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