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在线访谈

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做客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央厨房

发布时间 : 2019-05-10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卜劲文)“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主基调、主旋律、主任务”、“把营商环境作为天心的核心软实力和最亮新名片来打造。”……今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来到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央厨房,做客新闻会客室,与主持人、嘉宾、网友一起畅谈“两个年”工作。

今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做客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央厨房。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石祯专 摄

“‘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是今年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看落实,把‘嘴巴上说的、会议上定的、文件上写的’变成具体而实在的行动和成效。”在访谈中,朱东铁表示,对于天心干部而言关键是做到“三个干”,即一鼓作气领着干,一以贯之引着干,一抓到底推着干,要充分展现天心干部“南城无难事”的精气神。

访谈中,结合“两个年”工作,围绕五一商圈提质升级、大数据(地理信息)产业规划设想、长株潭一体化建设等话题,朱东铁与主持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现场回答了网友提问。

访谈录制之后,朱东铁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央厨房,对长沙晚报媒体融合技术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成果进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