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园林植物修剪技术培训

中国政府网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  长沙市人民政府  |   长者模式辅助
返回首页 退出长者模式

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园林植物修剪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 2024-03-28 来源: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园林绿化管理和维护作业人员的业务水平,2024年3月28日上午,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园林植物修剪技术培训,各(室)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邀请国光公司专家刘刚讲师就植物修剪技术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刘刚讲师系统地从园林绿化修剪的原则、时期及方法,修剪实例讲解,修剪时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园林植物修剪的方法。

此次培训,是增强园林绿化维护专业水平的重要手段,旨在建设一支素质高、技术精、能力强的绿化维护作业队伍。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专业技术得到了系统性的提升,将此次培训成果充分应用在日后的园林管理维护过程中,将努力增强精细化作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