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政府网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  长沙市人民政府  |   长者模式辅助
返回首页 退出长者模式

区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 2024-03-28 来源:天心区科技局

2024年3月28日上午,天心区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蔡果时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科技工作者荣誉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全面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区科技工作者要切实提升工作站位,提高责任感归属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为天心科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知责担责履责,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来,要以《天心区全面助力长沙市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实施方案》(天科创委发〔2024〕1号)、《长沙市天心区激发创新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为抓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加快创建湖南省创新型县(市、区),助推区域科技创新实力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湘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