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调度会议

中国政府网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  长沙市人民政府  |   长者模式辅助
返回首页 退出长者模式

天心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3-12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落地落实,有效解决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保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24年3月11日上午,天心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调度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领导张浩平、郑州、刘瑜、刘正文、王钰莹、李勇军,园区领导谢巍,调研员邹展参加。

周志军指出,问题之所在,就是整改之所向。要从整改看态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担好整改责任,最务实的举措推动整改落实,力求实干、务求实效;要从数字看成效,将排查整治各项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并从中发现问题、找到差距、研究解决、取得实效;要从督查看作风,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思考、系统研究“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整改和电动车规范管理等问题的解决方法和有效对策,推进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