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全力以赴抓落实 天心区召开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28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27日下午,天心区召开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决心、坚持巧干实干,以对人民高度负责、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天心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国权,区领导厉波、张浩平、刘和旭、刘正文、郑州、王钰莹、肖盛辉,以及区属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市、区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正式履职的第一年,是区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政府工作报告是未来五年和今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是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责任要求,以言出必行、闻令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目前各项工作的目标、方向、举措和任务均已明确,如何抓落实成为最为重要的一环。各级各部门要以有问有答讲执行、有始有终讲闭环、有张有弛讲协调、有统有融讲合力、有奖有惩讲实绩的“五有”方式来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提升脑力、增强眼力、深化脚力、彰显实力、厚植能力的“五力”方法来保障工作落实:要以确保完成度、形成加速度、提升满意度、聚焦长效度、保证廉洁度的“五度”来检验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良好作风,创新工作举措,以“赶考交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发展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