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周志军主持召开天心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2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27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天心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八个一批”、经济工作“十大行动”、经济工作考核办法等工作,并审议了《2022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八个一批”、经济工作“十大行动”、经济工作考核机制三大方案是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的总设计、总抓手,既明确了重点和目标,又全面科学调整了考核细则,对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全面传导压力,严格对照目标,落实责任分工,建立清单台账,推动三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督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效力,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双月考评;要全力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解决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的大事要事,今年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抓好项目落实。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政策要求和考核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动项目落实,确保出精品、创示范;要制定好时间表、明确好路线图,用硬措施确保完成硬任务;要做好人力、物力、财力等综合保障,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天心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更实、更足。

会议还审议了《天心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并研究了新开铺18号宗地项目规划修改工作。

此外,会议召开前,天心区政府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上级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 年)〉的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