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天心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1-0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4年1月8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向,区领导张浩平、郑州、刘瑜、刘正文、肖盛辉、李勇军、刘海平,园区领导陈玉英参加。

会议听取天心区12345政务热线2023年度情况汇报。去年,全区12345政务热线工作前三季度综合排名位列全市九区县(市)第一,全年热线重点指标(问题解决率)排名内五区第一,其中,按时办结率、及时联系率均为100%,真正将12345政务热线打造成为党群共情线、政民连心线、群众幸福线。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提升热线工作效能。要加强与网格中心、应急局、信访局等有关部门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切实增强热线工作敏感性,加大数据分析研判力度,提前推送预警,助力重点领域矛盾纠纷化解的及时性、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新实效。

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全面总结盘点,也是对今年工作的系统谋划,更是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域发展形势,确保成绩总结到位、目标谋划科学、举措得力可行,真正让报告起到促进发展、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的作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认真核对报告内容,确保数据准确、表述精准、重点聚焦。要继续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全面凝聚各界共识,精心起草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高质量政府工作报告,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天心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赤岭单元城市更新项目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