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天心区召开老旧小区和危房改造、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10-0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8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全区老旧小区和危房改造、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压加力抓推进、从严从实抓责任,全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区领导张浩平、王海军,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州,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老旧小区和危房改造、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并就下阶段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和危房改造、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是中央、省市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提升城市形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是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加快补齐人居环境短板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五区”建设为统领,坚持“四精五有”标准,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筹解决好资金保障、工作落实、责任分工三大问题;要把握好政策窗口期,积极争取上级各方面的支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创新工作思维,积极盘活资源,探索后期科学运营模式;要提高标准,完善操作手册,闭环工作流程,加快推进速度,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压实牵头单位、属地、部门和企业责任,凝聚各方合力,快速突破重点难点堵点,全力抓好项目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