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周志军参加金盆岭、青园街道政协委员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 2021-10-2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分组讨论现场。

2021年10月23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在参加金盆岭、青园街道政协委员组分组讨论时,对广大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广大委员为建设现代化新天心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区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张界贻参加讨论。

当日下午,金盆岭、青园街道政协委员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分量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展望未来、部署任务明确具体,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同时,大家还就发展数字经济、加快人才引进、拓展“爱心天心”、繁荣网红经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关爱特殊儿童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周志军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委员过去为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天心区将加快打造国际性区域消费中心,构建创新型经济、服务型经济、开放型经济、总部型经济、流量型经济“五型经济”体系;加快打造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幸福天心”,全面拓展“爱心天心”的内涵和深度;加快建设“智慧天心”,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创新现代化城市治理体系。

“期待大家积极参政议政,继续为天心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周志军表示,希望广大委员“十四五”期间在建设现代化天心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优势,从天心经济高质量发展、“爱心天心”拓展、城市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着力,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天心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