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周志军主持召开天心区政府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8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27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厉波、刘瑜、刘正文、郑州、王钰莹、肖盛辉,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各部门、街道提请区政府研究解决事项清单情况的汇报,各副区长对10月份分管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区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各责任区领导要对照区两会精神,主动对号入座,提前抓、主动抓、亲自抓,切实扛起领导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特别是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以及明年工作都作了全面系统安排,区政府办要迅速细化分解,尽快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及时制定相关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抓紧摸排管控、抓实核酸检测、抓严常态防控人手,层层落实好防控责任,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聚焦绩效考核的短板、经济数据的短板、民生实事的短板,对照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攻坚,着力抓好绩效考核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要以“八个一批”项目攻坚为统领,进一步加强调度、加速推进、加快谋划,着力抓好第四季度项目攻坚工作,同时,切实做好明年重大项目铺排和申报工作。

会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提升城乡品质、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持续守牢安全底线,着力抓好基本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