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天心区召开房地产调控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1-0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1年11月4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全区房地产调控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聚焦问题,进一步补短板、抓整改,严格按照市、区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房地产调控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区领导刘向、张浩平、王珊,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天心区住建局和区资规分局关于房地产调控及风险管控工作、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房地产调控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事关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和城市品质提升,各相关部门和街道,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天心之大局来谋划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抓好房地产调控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要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来推动工作,尽快摸清底数、明确序时、厘清责任、加强领导、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强化调度,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相关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针对反复出现或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情况,相关部门要从规律上、制度上找原因,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做好顶层设计,尽快出台“两安”用地处置办法等管理办法和行业监管制度,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强化时间、成本、发展意识,严格督办考核,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