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周志军主持召开天心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引编制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12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天心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引编制调度会。区领导厉波、洪孟春、张浩平、刘瑜、欧阳伟沙、刘正文、郑州,以及区属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编制《自建房装饰装修安全整治指引》等12个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专项指引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每一个专项指引编制工作由一名区领导牵头、一个部门负责、一个街道参与,并要求在5月16日前形成初稿,5月20日前修改完善好。

会议强调,编制12个专项指引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是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解决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相关问题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充分认识到编制12个专项指引的重要意义,全面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快速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明确专项指引编制工作的时间、标准和方式要求,要按照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挥部的部署,成立专班、安排专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编制任务;要充分考虑天心区自建房的实际情况,突出指引的实践性、系统性和科学性;要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科学编制,确保各专项指引能真正发挥工作导向作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强化专项指引编制工作的保障,要加强领导和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指引编制工作科学、高效进行,切实推进专项行动迅速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