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共献策、话未来、谋发展 周志军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12-13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2022年12月12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唐齐义、李子玲等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会上,区政府研究室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思路清、目标明,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贴天心发展实际,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工作铺排有力有序,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围绕老年大学建设、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城市形象提升、助企纾困、文化建设等内容,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周志军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就各位老同志提到的有关问题作深入交流,对大家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心发展凝结着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殷殷关切。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纵深推进之年,也是天心抢抓长株潭都市圈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战略机遇、奋力落实强省会战略、全面实现跨越赶超的关键一年,特别是南部融城片区迎来了巨大空间的释放、落地了关键引领的平台,天心未来发展非常可期。周志军表示,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监督政府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天心发展把脉支招、凝聚力量,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