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悠悠关怀情暖人心 周志军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周志军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生活情况。

周志军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新春佳节将至,2023年1月16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率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领导刘正文参加。

来到退休干部李子玲、曹健家中,周志军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忆往昔、话发展。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天心现在的发展成绩,建立在老同志们辛勤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干部,让老干部身体更健康、心情更舒畅、生活更幸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周志军走进困难群众石建安家中,仔细察看院落、住房环境,细心询问他的生活起居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求街道、社区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用好用足综合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坡子街街道楚湘社区的困难党员吴桃卿今年77 岁,因丈夫罹患老年痴呆症,且体弱多病,生活上存在一定困难和压力。周志军一行来到吴桃卿家中,一进门,便关切地询问起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配合。周志军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