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眼光向下 脚步向下 周志军深入重点、闲置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 2023-04-17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调研融发朵朵居项目建设情况。

来到冬瓜湖开展现场调研。

2023年4月15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践行走深走实的一线思维,深入全区各重点、闲置项目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区领导张浩平、王钰莹、王舒军、李勇军、王珊,园区领导谢巍分别参加。

上午,周志军一行的调研步伐由北及南,先后到南湖大厦 A 座、湘林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钱隆大第、城南市民活动中心、融发菁英汇、融发朵朵居、周公塘低排涵排渍泵站及周边附属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各自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认真分析研究,逐项交办明责,逐级传导压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下午,周志军聚焦黑石铺片区相关地块开发利用工作,前往披塘村两安用地、天悦16号地块、城改1号地、冬瓜湖等地,就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加快土地综合开发、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步伐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要着眼于未来发展,科学规划空间布局,落实落细区域功能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