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周志军率队调研学校规划选址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6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调研南郊小学规划选址工作。

2023年4月25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率队前往裕南街街道调研学校规划选址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王钰莹、李勇军参加。

“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周志军一行先后到南郊小学、南湖中学选址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照规划图纸实地察看学校选址点的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要求有关部门立足实际,认真细致做好学校的规划建设工作,努力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652仓库,周志军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源头治理,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