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讲话

周志军督查长沙外滩片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17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2021年9月15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在督查长沙外滩片区工作时强调,外滩片区指挥部要进一步抬高坐标、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不断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张浩平,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州,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外滩片区指挥部,周志军详细听取了外滩片区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外滩片区前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下阶段外滩片区指挥部要围绕五个“意识”抓工作。时间意识:把时间当作发展的最大要素、最大成本,向时间要效率,用时间来衡量工作成效。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待每一个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前行。成本意识:要学会算经济账、民生账,强化成本意识,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意识: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抬高坐标,围绕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精美长沙建设铺排工作。绩效意识:要对标市对区绩效考核相关指标,聚焦问题、找准短板,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市对区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督查中,周志军还就外滩片区相关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和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