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讲话

凝聚合力支持园区发展 周志军带队调研天心经开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0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周志军一行现场调研天心经开区项目建设。

座谈会现场。

2021年11月4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在调研天心经开区工作时强调,园区是区域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天心发展的未来潜力在园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支持天心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吴江,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国权,区领导厉波、张浩平、刘瑜、欧阳伟沙、刘正文、郑州、王钰莹,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志军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湖南大数据中心、天心数谷一期、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与建设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志军一行详细听取了天心经开区当前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园区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目前园区的发展态势好、成效优、干劲足,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周志军指出,当前天心经开区的发展定位清晰、发展态势良好,项目建设、资源盘活成效显著,随着“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长株潭一体化的发展,加上天翼云、国家医学中心、奥体中心等重大项目的落地,今后天心经开区必将成为新的产业发展高地和创新创业福地,必将为天心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

“天心区有交融之美、融城之势、空间之阔、资源之聚,有大流量、大平台、大空间、大资源,这些都与园区发展息息相关,园区一定要抢抓这些重大战略机遇,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周志军强调,在天心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围绕“一军三区”定位,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过程中,天心经开区要充当“智慧天心”建设的支撑者、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先行者、天心区各项经济数据的贡献者、天心区标杆产业项目的提供者和天心区打造医学中心等平台的引领者,全力创建“五好”园区,为天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支持园区发展责无旁贷,全区上下要形成支持园区发展的坚定共识、构筑支持园区发展的强大合力。”周志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健全的机制、更务实的举措,做好保障、合力、统筹文章,支持园区争先进位,支持园区“小管委、大公司”改革发展,支持园区完善提升公共服务,支持园区聚焦主业,支持园区打造为政策洼地,全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凝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