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讲话

把握机遇开创新局 天心区领导调研暮云街道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26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周志军一行查看中国供销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暮云街道要以一街一域的精彩为天心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2021年11月24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在调研暮云街道工作时强调,“十四五”期间,暮云街道要把握发展重点,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暮云力量。区领导厉波、肖盛辉,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暮云街道项目建设有力,树立了标杆、展示了作为;经济工作有劲,彰显了担当和作为;一体化工作有为,为全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作出了重要贡献;社会治理有效,打造了社会治理‘暮云样板’,成绩来之不易。”听取暮云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志军充分肯定了暮云街道前一阶段的工作,并指出当前正处于四季度冲刺期,暮云街道要进一步提升干劲,全力冲刺绩效考核各项既定目标,主动谋划好明年工作,同时抓实安全生产,全力打好收官战。

“暮云街道要切实把握住长株潭一体化、乡村振兴、绿心中央公园建设三大机遇,实现农村经济向城市经济、农村管理向城市管理、农村文明向城市文明三大转变。”就下阶段及“十四五”期间工作,周志军强调,暮云街道要抓实抓好党的建设、项目建设、社会建设三大建设,努力为做大天心经济总量、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探索绿色发展模式作出暮云贡献,彰显更大作为。

调研期间,周志军一行还先后来到新韶山南路、中国供销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密切配合、强力攻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攻坚克难,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就中国供销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周志军指出,相关单位要围绕人流为何而来、如何消费、能够提供多大容量三大问题,挖掘好项目、区域、乡村振兴战略三大资源,聚焦业态定位、投融资渠道、盈利模式三个重点,把握老百姓参与、政策衔接、项目规划三个关键,突出领导调度、属地服务、市场化合作三个保障,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乡村振兴中部地区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