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讲话

天心区召开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1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10日上午,天心区召开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推进座谈会,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市产投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区领导王珊,以及市产投集团、区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叶妙主持。

会议听取了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工作推进和项目公司运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周志军指出,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推进意义重大,要更好的发挥“三级”作用,合作双方要明确责任、理清思路、加强协调,共同争取上级支持;项目指挥部要发挥前期作用,加强调度、指挥在前,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项目公司要积极发挥工作主体和体系中枢作用,在关键点、核心点上发力,切实推进项目进程、推动工作落地。

就如何务实开展项目建设,周志军强调,要进一步思考构建更好的工作机制,全面规范工作调度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健全述职评价机制,推动各方工作高效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工作、问题、责任“三个清单制”和红、黄、绿“三色标制”,紧盯重点问题,推动难点突破;要抢抓关键节点,紧抓长株潭融城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充分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锁定任务目标,明晰实施路径,加强各类保障,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理念,突出“体育+”主题特色,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合力将长沙奥体新城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标杆体育新城、智慧新城、产城融合高地。

罗超纲表示,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推进要明确目标,瞄准“冲刺二季度”全面开展好工作铺排;要加快监管工作落地,确保各项规划指标落细落实;要确保人员到位,加快人员调控,尽可能缩短建设时间;要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学习借鉴相关经验,抓紧出台建设方案,全力以赴规划建设好“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长沙奥体新城,为长株潭都市圈增添亮丽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