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 社保服务 > 便民经验

工伤人员本人或家属如何查询工伤待遇发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10-26 来源:长沙人社12333 字体大小:

答:已认定为工伤并已完整提交了待遇申请材料的工伤人员及家属可通过“智慧人社”APP和“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查询工伤待遇发放情况。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智慧人社APP或在微信里搜索“智慧人社”公众号;

2.注册并登录“智慧人社”APP或“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在首页找到“工伤待遇查询”选项,点击进入后即可查询。

(“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工伤待遇查询”)

如在首页找不到“工伤待遇查询”选项,请您做如下操作:

第一步:将首页拉到最下方,点击右下角“+”(加号)选项,进入“菜单定制”页面;

第二步:在“菜单定制”页面中的“社保服务”栏目下找到“工伤待遇查询”选项,点击“工伤待遇查询”选项右上角蓝色“+”(加号),点击后确定“工伤待遇查询”选项出现在最上方“我的定制”栏目下;

第三步:点击页面右上角“保存”按键进行保存,便可在首页看到“工伤待遇查询”选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