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主题服务 > 证件服务 > 便民经验

45岁以下,大专即可落户,线上就能办理!(“我的长沙”APP)

发布时间 : 2023-09-28 来源:天心公安 字体大小:

落户条件

① 45周岁(含)以下;

②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落户不受年龄限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

满足以上条件可凭毕业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直接落户!


操作步骤

1、登录平台,进入服务

符合条件的用户登录“我的长沙”APP,在首页顶部搜索栏输入“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并点击进入。

2、阅读须知,实人认证

仔细阅读页面须知后,点击“我知道了”-“同意,开始申请”,选择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区域后点击“确认”-“开始人脸识别验证”。

3、填写资料、提交审核

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问题填写及资料填报,确认信息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即可。

“我的长沙”APP“自贸区人才引进落户”服务全程网办无需跑腿,没有时间领取证件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邮寄到家的方式,坐等户口送上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