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9-13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概况

  (一)职能职责

  依据国家、省、市有关征收管理法规、政策对城市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并对补偿、安置进行监督;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行政征收的审批;负责监督、管理征收补偿资金的使用和征收委托合同的备案;负责辖区城市房屋拆除工作监督管理。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5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为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本级。收入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为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本级基本运行的经费和项目工作经费支出。

  二、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5年收入决算数212.9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42.99万元,其他收入70万元。

  (二)支出决算

  2015年支出决算数213.45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13.45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三、“三公”经费情况

  征收办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为8.2万元,为年初预算数的91%,较上年增加1.0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0万元,较上年持平;公务接待费0.13万元,为年初预算的4.4%,较上年减少1.43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为8.07万元,为年初预算的135%,较上年增加2.46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现有两台公务用车,湘AAM065系2007年购入,湘AC0087系2003年购入;由于两台车辆使用年份较长,我单位工作任务较重。2015年启动天心区启动了近十个征收项目,且项目分部区域较广,工作人员需要每日及时在项目现场参与征收工作调度,因此车辆损耗大,维修费用高。

       四、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3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6万元。

  (征收办)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9月13日

征收办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征收办0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