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7-09-29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职能职责

依据国家、省、市有关征收管理法规、政策对城市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并对补偿、安置进行监督;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行政征收的审批;负责监督、管理征收补偿资金的使用和征收委托合同的备案;负责辖区城市房屋拆除工作监督管理。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5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为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本级。收入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为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本级基本运行的经费和项目工作经费支出。

二、部门收支决算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6年收入决算数296.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83.64万元。

收入决算数较上年决算数增加83.55万元,主要是因为其他收入增加。

(二)支出决算

2016年支出决算数266.36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64.24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12万元,其中,工会经费专项0.12万元,主要用于工会小组春秋游活动经费等方面;奖励金专项0.2万元,主要用于专项奖励。

支出决算数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12万元,主要是因为增加了专项奖励金和工会小组春游活动经费。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3.64万元,较上年增加40.65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6.03万元,较上年增加33.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3.91万元,较上年增加31.07万元;项目支出2.12万元,较上年增加2.12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8.42万元,较年初预算增加2.42万元,较上年数增加0.35万元,主要是因为公务用车费用增加。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较上年数减少0.13万元,主要是因为公务接待减少;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8.42万元,较年初预算增加2.42万元,较上年数增加0.35万元,主要是因为我单位现有两台公务用车,湘AAM065系2007年购入,湘AC0087系2003年购入;由于两台车辆使用年份较长,我单位工作任务较重。2016年天心区新启动了12个征收项目,且项目分部区域较广,工作人员需要每日及时在项目现场参与征收工作调度,因此车辆损耗大,维修费用高。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

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收入。

2016年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9.5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12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8.42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部门所属车辆2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16年采购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6年部门开展绩效评价项目0个,涉及金额0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决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xls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7年9月29日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