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生活无着人员救助站

天心区救助站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1-29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负责天心区辖区内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

  二、部门收支概况

  区救助管理站为区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我单位收入主要是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包括救助站基本运行的经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经费支出,合计151.28万。

  (一)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151.28万元,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51.28万元。

  (二)支出预算

  1、基本支出:135.28万,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16万,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救助站房屋租金、流浪乞讨人员在站内的伙食、住宿、返乡乘车费及路费等方面。

  三、“三公”经费情况

  救助站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6.5万元,较上年减少0.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用支出0.5万元,较上年减少0.5万元,主要是因为厉行节约,紧缩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万元(含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新)_[048001]长沙市天心区救助管理站本级.xls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1月29日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新048001长沙市天心区救助管理站本级.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