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生活无着人员救助站

天心区救助站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9-10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负责天心区辖区内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

  二、部门收支概况

  区救助管理站属区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我单位收入主要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279.44万元。支出包括救助站基本运行的经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经费支出218.25万元。

  1、基本支出:166.22万元(含政府切块资金),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办公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52.03万元,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资金。比预算增加主要是上级专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补助增加。

  三、“三公”经费情况

  三公经费决算数为7.33万元,比上年减少1.86万元,减少20.24%。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 0.14万元,主要是接待和协调省市有关部门,比上年节约0.07万元,节约33.33 %。主要是规范了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天办发(2014)39号公务接待细则;“公务用车运行费”7.19万元,比上年减少1.79万元,减少19.93%,主要是减少了公务用车数量,节约了燃料费用。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政府采购预算总计7.90万元,实际采购总计6.97万元,其中:货物类政府采购预算1.90万元,实际政府采购资金0.49万元;服务类政府采购预算6万元,实际政府采购资金6.47万元。全部是财政性资金政府采购,没有工程类政府采购。

救助站2015年决算公开1-8.xls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9月10日

救助站2015年决算公开1-8.xls  
救助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