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文化馆

天心区文化馆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9-12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概况

  (一)职能职责

  天心区文化馆是区域群文活动的主要阵地,承担着群众文化辅导培训、文艺团队管理、主题活动组织策划、精品文艺节目创编等重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5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区文化馆及区诗词楹联书画协会两家单位。

  二、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5年收入决算数384.9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383.37万元,其他收入1.57万元.

  (二)支出决算

  2015年支出决算数382.75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128.81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53.94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文化馆场地租赁费62.32万元,用于文化馆办公及活动场地的租赁;文化馆免费开中央及区级配套资金31.66万元,用于文化馆免费开放的场地租金、免费培训老师聘请及物资购买等;“好戏天天演”活动专项79.96万元,主要用于场地租赁、设备维护、水电费、活动宣传推广等方面;诗词楹联协会经费13.12万元,用于诗词楹联协会的日常运营、期刊编辑、换届选举等;“欢乐潇湘”及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经费65.1万元,主要用于精品节目打造、文艺演出、群众团队扶持奖励及宣传资料印制等.

  三、“三公”经费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3.12万元,为年初预算的78%,较上年减少1.0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的年初预算和决算均为0;公务接待费支出0.13万元,为年初预算的13%,较上年减少0.39万元,主要是因为有几次上级来指导业务时没有在我单位就餐;公务用车及购置2.99万元,为年初预算的99%,较上年减少0.73万元,主要是因为2015年公务车的毛病较少,修理费用降低了。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2.1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9.17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95万元。

  

  区文化馆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9月12日

区文化馆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