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9-08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概况

  职能职责:具体行使天心区范围内的城市规划、市容环卫、园林绿化、环境保护、工商行政、公安交通、市政管理、国土管理、户外广告管理等9个方面的全部或部分行政执法权。

  二、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5年收入决算数4813.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4800.0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6.81万元,其他收入7万元。

  (二)支出决算

  2015年支出决算数4933.41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4254.81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678.6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拆违拆广告整治工作经费专项50万元,主要用于天心区拆除违章建筑违章户外广告等方面;科技发展资金专项126.08万元,主要用于通讯基站及对讲机建设;城管执法车辆购置经费专项139.4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三、“三公”经费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155.26万元,为年初预算的90.27%,较上年增加9.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87万元,为年初预算的26.71%,较上年减少1.57万元,主要是因为单位重心下移,接待事宜有所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53.39万元,为年初预算的92.96%,较上年增加10.96万元,主要是因为大队车辆破损严重,维修费加油费相应有所增加。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66.61万元,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2015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42.5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68.8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1.2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52.41万元。

  城管大队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9月8日
城管大队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城管大队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