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1-29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概况

  (一)职能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交通运输的政策、法规,负责审核辖区内道路客货运输及三类机动车专项维修业户的资质、开业、停业及年度审验申请,核发经营许可证及道路运输证;负责农村公路和水路运输的监督管理;负责交通运输市场执行检查和监督;依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等职责。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全局机关,我局属区政府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包括局机关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

  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437.3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437.33万元。

  (二)支出预算

  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437.33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317.33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一般项目支出:120万元,根据长沙市2014年城区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长打非[2014]2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长政办函[2013]181号;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区长办公会议纪要(第6次)[2014]6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的通告,长政发[2014]40号等文件精神用于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治理超限超载专项、打非治违站场及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优化公交线路协调周边工作等工作经费。

  三、“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9.8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16.8万元,较上年增加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5万元,较上年增加3万元,主要是因为增加治超车一台。公务接待费支出4.8万元,较上年无变化。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总额38.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7.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0.8万元。

  长沙市天心区交通运输局2016年预算表.xlsx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1月29日

长沙市天心区交通运输局2016年预算表.xlsx  
交运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附件1-8.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