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

天心区机关后勤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1-29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一)机关后勤中心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对机关大院和老干活动中心的物业的运行维护进行监督管理;2、负责在机关大院内举行的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场地布置及后勤服务保障安排;3、负责机关大院干部职工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4、负责机关干部食堂用餐;5、负责全区上下班交通车联系协调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是天心区机关后勤中心本级。

  (三)单位性质:

  天心区机关后勤中心单位性质是事业单位。

  二、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预算:

  2016年年初预算数2075.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2075.1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6年年初预算数2075.1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327.78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1747.32万元。其中用于机关大院物业费452万元,用于机关大院及老干活动中心、老机关宿舍维修及正常运转151万元,用于大院水、电、气支出459万元,用于上下班交通车租赁40万元,用于机关食堂运行经费560万元等项目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

  三公经费支出: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5.2万元,较上年预算保持不变。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因为无人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6.2万元,与去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万元,与去年持平。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后勤服务中心本级.xls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1月29日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后勤服务中心本级.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