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征地服务中心

区征地办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6-09-13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概况

  天心区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是经区政府批准设立的正科级常设机构(区长办纪[2008]6号),经区编委会批准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天编发[2008]16号),内设办公室、业务科、财务室等三个部门。2014年年末在职人员9人,其中编制人员6人,临聘人员3人。

  根据《长沙市征地补偿实施办法》(长沙市政府第103号令)的规定,天心区征地办的主要职责是:

  1、拟订征地方案;

  2、发布征地公告并报市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备案;

  3、审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4、协调处理征地补偿安置争议;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补偿安置工作。

  二、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5年单位本级收入决算数3786.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704.88万元,其他收入81.62万元。

  (二)支出决算

  2015年单位本级支出决算数3399.09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177.61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3221.4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征拆工作经费、解决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的遗留问题等费用

  三、“三公”经费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3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公务车运行费3万元(与上年持平)。

  2015年政府采购费用4.28万元(其中财政性资金3.6万元,其它资金0.68万元)。

区征地办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6年9月13日

区征地办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1-8.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