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征地服务中心

天心区征地办2016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7-09-29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一、部门概况

  (一)职能职责

  天心区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是经区政府批准设立的正科级常设机构(区长办纪[2008]6号),经区编委会批准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天编发[2008]16号),内设办公室、业务科、财务室等三个部门。2016年年末在职人员10人,其中编制人员6人,临聘人员4人。

  根据《长沙市征地补偿实施办法》(长沙市政府第103号令)的规定,天心区征地办的主要职责是:

  1、拟订征地方案;

  2、发布征地公告并报市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备案;

  3、审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4、协调处理征地补偿安置争议;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补偿安置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为单位本级。

  二、部门收支决算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6年收入决算数5771.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5257.74万元。

  收入决算数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85.15万元,,主要是因为项目增加,导致收取的项目经费增加。

  (二)支出决算

  2016年支出决算数4473.29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44.57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4228.72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全部用于拆迁项目专项经费。

  支出决算数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074.2万元,主要是因为项目增加,导致拨付到各相关拆迁单位的经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257.74万元,较上年增加1552.8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896.67万元,较上年增加638.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0.67万元,较上年增加96万元;项目支出3656万元,较上年增加542.93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3.5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5万元,较上年数增加0.5万元,主要是因为项目的增多导致跟相关单位的对接费用增多。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5万元,较上年数增加0.5万元,主要是因为项目的增多导致跟相关单位的对接费用增多;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万元,跟年初预算持平,跟上年数持平。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

  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部门所属车辆1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16年采购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6年部门开展绩效评价项目0个,涉及金额0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决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xls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2017年9月29日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征地办公室.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