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天心区市政局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 2015-02-02 来源:区市政局 字体大小:

天心区市政局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为区政府事业单位,经费来源为差额拨款,主要工作是为天心区生产生活正常提供市政工程设施管理维护保障,承担区内城市道路设施维护管理,城市道路给水排水设施维护管理,市政设施应急抢修等社会管理重点业务工作。

二、内部机构

我局属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现有在职、退休、遗属、救济等各类人员共计208人,其中在职在编人员107人,退休人员75人,遗属6人,救济1人,临时工19人。内设二办七科室,即办公室、片区办、财务科、工程科、维护科、路政科、设备科、数字化管理科、技术督查科。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5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局机关运行经费及维护主次干道市政设施的费用。收入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包括局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日常市政道路设施维护、给排水设施维护、市政设施应急抢修的经费支出。

(一)收入预算,2015年年初预算数3038万元,财政拨款(补助)收入3038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4年年初预算数3038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1876.53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1161.47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天心区范围道路、人行道、护栏、下水道、化粪池市政设施日常维护维修发生的支出。

2015年支出预算表

部门:长沙市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功能科目

总  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     补助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

**

**

**

1

2

3

4

5

6

合计

3038

1876.53

1161.47

210

5

2

事业单位医疗

266.99

266.99

212

3

99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2673.32

1511.85

1161.47

221

2

1

住房公积金

97.69

97.69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局
2015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